2011/09/18

梦里的自在

将来,我想要海边的一所房子,没有虎豹豺狼,鲜有亲朋造访,我可以在沙滩上喝得酩酊大醉然后懒洋洋地在阳光中惺忪醒来。将来,我一定会去更多的地方,爬山、蹦极、在无人的草原裸奔,让自己的吼声穿越云霄,要自己看起来更像野兽,没有狗屁不通的道德也没有所谓的罪恶,要么被别的什么杀死要么杀死别的什么而不会感到惧怕,就是天真的塌了下来有无数个这样的我顶着。再也不会盯着电脑中的报表,再也不用妥协与平衡,再也不用比时钟更准时,再也不用,什么也用不着。

我多么地骄傲,因为我不用与任何一个人攀比,我只比较我的过去过去的我,我满足我堕落我尝尽人间烟火也鄙视所有的生存法则。不再听任何人的语言,就也听不进衍生而出的欢乐和苦闷,它们都是那么肮脏、虚伪和薄情世故。我将不再写下任何一个文字,它从来就是多余。

我将疯狂享受星辰坠落日从西出,我可以称东为西也可以凭我的视角解读出另外一种规律,或者粗暴点再粗暴点,打破任何一项规律化身为冰雪或者水滴,化身为我理想行走的状态。只为坚持不再有任何的坚持。

唔,多么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