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无题

连续数个夜晚经常失眠,在我的心里总牵挂着一些事情,比如新环境下如何创造出一种和谐愉悦的工作气氛,如何在这样一个框架下与同事做一个更好的沟通,如何在会议中阐述自己的观念并能得到大家的认可?这是我必须面对的问题。负面的消息也听到很多,在任何一个环境下都有其好以及不好的一面,如何妥协并能从中找到平衡点是考验自己自身智慧的时候。

这些天来密集地面试了一些人,从一些人的口中探听一些人的下落,毕竟大家都在一个圈子里,世界有时太小太小。我知道一个良好的职业氛围建立起来并非易事从上到下都必须要保持基本的一致,然而观点也总有冲突的时候,有些同事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观望情绪,这是需要下一步正确引导的,让这一部分人重拾对企业的信心将直接影响到未来具体的实施上有没有必胜的把握,我相信自己的能力但一样也会有一点点担心。

在政府举办的安全生产会议上碰上了以前的熟人,打个招呼,人家也不好意思问我具体在哪,我也懒得一一相告。将手机号码再次换掉,要么碰见大活人否则很难有机会联系到我。有的时候我站在百叶窗前看着外面,想想曾经的荣耀与屈辱,还有什么是我这辈子想要抓取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