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无题

一个纯粹的意外。腰闪了,浪费了几天的假期,门也没出一下。看电影,看了N部电影,振奋人心的是煽情处仍然能够榨出两滴眼泪来。春节过后几乎没有完整地看过一部电影,我将全部的心思全部可以个人支配的时间都在学习、学习再学习,不敢放纵远离娱乐生活,怕自己稍有懈怠就不再有重新拾起的勇气。我是天性贪婪并且懒惰的,希望能够摆脱那个"我"的束缚,给予心灵力量更多的机会。

呃呃,两个人给我算过6月有一坎,但愿这个就是那传说中的坎吧!那么瘫痪在床两三天总比被车撞死好哎。就这小小的一闪就能让人不能站立了,更遑论那些个疾病、事故。反观无常,更是这样啊!既然什么都会随时被夺走,有啥好介怀的呢?

希望早日否极泰来,让我的小宇宙再度爆发吧!

郎里个郎,W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