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9

保重

现在是午夜23点17分,已经可以确定有一个人必定离开我目前的生活,另一个人必定永远离开我的生命。

我们拾取了相聚就必然会种下别离,不是我离开你们就是你们离开我,其实可以相识一生也最终会因一个人的离世而将另一个人抛弃。在一起的日子里我们有欢歌有质疑有争吵有喋喋不休的家长里短,但那都不重要了不是吗?你们离开时的背影告诉我,我仍旧活在某种真实的梦境里。我会笑着你们的笑,你们隐隐闪烁的泪光以及生命里那些共有的迷惘。

也许我会记住你们,也许过不了几年我就记不起你们的名字,但请你们相信我依然相信前世今生的因果,也依然会在某个时刻不经意将你们想起,愿你们能在生命的旅程里找到生命最迫切的意义。

随缘一生,你们留下的信任的目光会一直与我相伴,我会在这孤独的人世间继续紧紧裹挟着这些赖以生存的温暖。

保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