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胆儿

宝哥笑嘻嘻地出现在下午,我问,咦,你不会是生病请假了吗?

说看过了啊。

没什么事吧?

胆结石。然后拿出CT给我看,一颗发光的小物体挂在片子的中央,我凝眸注视,不是很清楚。

奇怪的事情就此发生了,我就一直觉得胃部酸疼,一直疼一直疼,直接怀疑是不是胆也有问题了,衰。

笑话一则:司机男某日查出胆结石,医生建议手术整体切除。手术数月后回公司上班,老板出门再不叫他。后老板对其他人说,我可再也不敢让他给我开车了,没胆了还怎么开?

谁发明的,胆大胆小?照我看,胆子小才容易得胆结石,这样才够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