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罪上加罪

在昨天这看上去举国哀悼的日子里我似乎是不应该笑,可我真的笑了,还笑了多次。

在电视台的台标、网页的页面均显示为黑白色,所有的电影都没法看,所有的电视台都只有一个节目的时候,我承认我骂娘了。广电收了我的数字电视费用,只要我看一个台的节目,哪怕这样的情况只有一天也是可耻的!网站我不付费当然没有问题,它别说弄个黑白的网页就是它就是突然断掉服务器也是它的权利。数字电视的每月的费用折合成每天多少钱,广电应该知道。当然合同上常见的"不可抗因素"也许囊括了这一点,也许吧,确实好像可能也不可抗。不可抗你不提供服务那也不能让用户承担损失不是?这道理同样适用于互联网及其宽带提供商。

好在网络技术及软件终有其漏洞,比如迅雷看看播放器中有一个"影院"的菜单,昨晚我就看了《花田喜事2010》,sorry,看的过程里我又笑了N次,罪上加罪。

我想到一个尤为深刻的问题,泡妞算不算娱乐?ML算不算娱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