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无题

暂时了却一桩头疼事,应该说生活中出现贵人的可能性还是有的,我觉得最近几年的经历来看我的运气还是不错的,我得感谢上苍让我从浑浊的世道里顿悟出一汪清澈。也许未来还有更多的坎坷更多的不平,也要鼓励自己坚持以诚待人,遇到心术不正者就敬而远之,同辈者则受人滴水之恩也应涌泉相报。

相信生活将朝着好的一面前行,即使有时黯淡有时抱怨,生活依然没有不幸到想去结束自己的生命。看到别人的笑脸也能自己体会其中的甘甜。犹如一尊佛像,你哭他也哭你笑他便笑。纵情山水,山水为你的心变换着心情。

1 条评论:

  1. 恩,我也有同感,生活就是感觉得怎么样,就能活得怎么样,幸福和快乐全在自己营造。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