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09年最新手机用cmwap连接电脑上网的方法(仅使用proxifer)

目前直接使用PROXIFER有两种方法,据测试第二种方法较第一种方法网速要流畅一些,玩QQ游戏时不会出现断线情况,登录QQ会一样假死,网站/论坛/邮箱等都能正常登录。以下方法在09年后江苏移动测试通过,其它省市未知。

第一种方法设置最简单
第一步:IE等浏览器中不要设置任何代理,打开proxifer(以下简称pro)作如下设置:
第二步:在代理规则中排除掉127.0.0.1及10.0.0.172两个代理,打开网页就不会出现下载文件的对话框了。
这种方法pro中不会出现蓝/绿两色的流量提示,因为被规则掉了:)


第二种方法
第一步:先增加浏览器的移动代理10.0.0.172:80;
第二步:pro中代理设置为空,不填;
第三步:代理规则中只排除本地代理127.0.0.1;
第四步:启用名称解析;
这样就可以畅游cmnet网络了,pro也会出现蓝/绿两色的流量显示。



UPDATE:若配合ccproxy使用,请参考这篇文章,目前测试方法依然有效:

Cmwap手机连电脑上网详细教程(封80端口后)


PROXIFIER汉化版下载地址:http://www.box.net/public/7nn6rjyz0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