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放假了

ok,明天还剩最后一天,紧跟着就是7天的假期。发现很多同事已经像孩子似的高兴,平时拘谨的也会扭动几下屁股以对这即将到来的假期示好。怎么着还真象是到了求偶的季节,每个人的脸上都不由自主地洋溢着邪恶的亢奋,谁说不是呢,好心情从来都是情欲的孪生兄弟(未考证,也可能是孪生姐妹?)

这是个几家欢乐几家愁的时节。年终奖拿得多的,难掩内心的欢呼雀跃,拿少了的,也定是忿忿不平,脑海里多次闪现是走是留的艰难抉择。感情伟人怕都没这么伤神过,可怜我等小民,总以物喜定以己悲。不过就算怎么着气不顺,被顶住个肺也会在大年三十消停,淡定呀淡定!什么事也要等吃了团圆饭过了年再说,奶熊,一年到头不就图个这么?

我亲爱的老妈啊,我崇敬的自然醒啊,我那可怜的鸡啊鸭啊,我雄赳赳气昂昂地来了!

3 条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