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身体就像一个恶魔,不需要任何意志的支配。每天浮荡在冬日的冰河上,阳光被磷化成眼角的尾纹。这个寒冷的季节,连说话都成了一种浪费,温度的奢侈。

戴上耳机,让流动的身体产生时光的错觉。就是这种疼惜自己的放任丰富了角落里原本木然的表情。列车不能离开自己的轨道,脚步也不会偏离回家的道路。我便是这傍晚时分移动的身体,固定的风景。如果恰巧被你看见,那也同样没有故事。故事,封存在记忆中惊鸿的一瞥,长久的只是瞬间。

要过年了,收钱还钱,加加减减又是一年。

2 条评论:

  1. BEN先生,别这么沉重。
    你要先对自己微笑,世界才会对你微笑!

    愿你一切如意,快乐高兴一些。

    回复删除
  2. 最近工作太忙,累了,发发牢骚而已:-)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