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拒绝

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写才能写出未曾实现的表白。是一篇悬疑的小说吗?留下一个没有结尾的结尾,又或者写出一篇诗意的散文,似是而非。就是这样的举止,形成了他们眼中的多面。我狐疑地理了理被角,它应该拥有更多的体温。我先给被子取暖,被子就会为我取暖。那么付出呢?得到也是先前的付出么?

没几天杨树的叶子就所剩无几了,冬天的太阳真让人想睡呀!睫毛随着风轻轻颤动,上一次,上一次我被发现走失在了哪里?或者我没有必要知道了吧,我每天早晨起来就能听到轻柔的呼吸,真的,有一个人真实存在了。所以我给了你一个软绵绵的拒绝,它软软的,毫无力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