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昨晚我睡着了


昨晚我睡着了

本来我准备留下点什么

留下充血的眼睛

或者狰狞的笑声


不幸的是晚上我去了一家老鹅馆

穿过放学的学子穿过绿色的樊篱

我们放荡的笑声在高处 向下扩散

一起举杯

用沙哑的声音预祝明天

点上一支皱巴巴的纸烟

朋友,先满上一杯酒

遥祭四川


我忘了回音壁里的哭喊

我忘了城楼下呜咽的泥潭


那一年,那一天

窒息的胸襟膨胀的星光

我们曾经一起许下一个愿

可我睡着了 睡着了

忘记了守望也忘记了实现


昨晚我睡着了

你 有火机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