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无题

生活重新恢复平静,总的来说这个八月是一个先扬后抑的行情,与神婆苏珊米勒说的正好颠倒。月初的一次回归之旅让我重新认知了自己,明确了自己的需要。虽然是一个小小的顿悟,但新的心结也出现了,我必须控制住自己的心魔。而22号的搬家也确实让人感到劳累,舅舅、姨妈们送出了他们迄今最大的礼单,对于他们而言也许我算是一个值得投资的人,可是几十年的变迁谁知道呢?即便在这欢庆的时刻我依然无法达到那种发自内心的随心所欲的快乐境界,时刻保持着高度的警惕。有些人说我们这是活得很累的那一类人,我侧过头看着那些身边的人无论贫穷或是富贵,有几个人能够真正的放开快乐的?也许是我悲观,也许是我看得太真切,那些在人前欢笑似乎一切无所谓的人只不过是伪装的比较好而已,或者说那扇心窗被关的严严实实,如果让人走了进去,一样会发现那些尘埃与不甘的梦境。

保持足够的清醒并不是一件好事,起码过度紧绷的神经有时会让人觉得了无生趣,生活是需要某种调料的,只不过大家的方式不一而已,有的人喜欢小赌,有的人喜欢性,有的人喜欢苦旅,有的人喜欢睡觉,凡此种种我们都无非是希望满足自己成全自己罢了。

于是我有时真的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已经两三个月了没有心思上班没有心思睡觉更没有心思写BLOG,目前还没有找到解决这个问题的途径。想倾诉,没人,想逃离,没钱,想结束,不敢,想骂娘,嫌烦。

原来这就是生活吧?庸俗而无法满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