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灭亡

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将会持续多久,如果没有那颗出离的心,我的心就没有了任何的寄托。我很矛盾这一次外出更加让我清晰地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我更想去改变什么但是稍作评估就知道这需要极强的动力和底气。很显然我有些气馁不过我正在习惯于这种方式,我想总有一天我会告诉那个人我的所思所想,以及我不能跨越的叫做鸿沟一样的东西。

这两天气温已经回升,燥热的天让人无法静下心来。很长的一段时间我已经没有心情来寻求安静。我突然想起在西宁火车站前的潢河边照相的长相清秀的女喇嘛,是什么促使她们出了家?我总觉得这个事一方面是需要彻头彻尾的悟,另一方面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除了那些打小就被送进寺庙的人。那些人手一手机的喇嘛们电话簿里是不是也记录着尘缘旧梦?还是寺庙只是寄居的一个所在而已?我仅仅是好奇。

如果这个时空真的是静止的,那我们生活在这个时空中的生物每一次前行都是徒劳。以我个人的观点,我有理由相信2012的灭亡是可以接受的。用我妈的观点来看,只要全部都死掉,大家在一起也就永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