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屏蔽

昨天搬家了,搬家了,搬家了,累自是不容分说的。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我只依稀觉得我的生命正在被分化,也许可悲的是拥有了一座房子,失去了对未来激烈的追求。

夜晚站在窗台,遥望远处的霓虹,那些曾经生存过的地方如此经不起回忆,何况是那些仅仅因为旅行而涉足的角落。

决定,向来如此困难。每一个夜晚我都会在闭目时想起那个蜷缩的背影,我会战胜自己吗?会吗?

屏蔽,我们都学会了屏蔽,竟然它们一直都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