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东西

恍恍惚惚地想起来在汽车东站转车的那些个日子,经常在对面的苏果给自己的IC卡充值,站在路边看别人打架或者目睹新疆人吆喝他们的食品,在门口的报刊亭五毛钱买两份报纸,一拨又一拨的人打面前经过口里喊着"去XX吧,马上就开"。就是这样的场景那些个日子每天都在重复不断重复,到后来我竟然面熟了好些人,我眼里的善人和恶人。

也许就是下午坐在办公室发会呆的时候这些片段就象个小魔王一样冒出来捣腾那么一下,直接就时空穿梭,你别看那什么飞天遁地的什么也比不了意识,要想去哪里唰一下就去了,身上不带一点尘土的,驾着时空穿梭机在鬼子没进来之前就走了。最引以为豪的是我在公交车上坐车的本事,上车就睡提前一站就醒从没延误和谐号生活班车,从侧面也反映了本人具有极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和较强的可塑性,值得高薪聘请,呀呼嘿。除了第一天上班有点小激动小紧张没能睡得着外,基本上都能圆满地完成任务。请听题:新街口时间最长的红灯有多长?如果不知道答案的小朋友请用百度搜索,大朋友请用谷歌搜索,脑残的请用搜搜搜索......

在洪武路上,当年的永乐身披黄大褂硬生生地站立在十字路口后又被国美一口吃下去,所以就造就了一家门店N次开业的美好风景,每一次开业都有惊爆价每一次开业都有如潮般的人群,每一次开业也都有人投诉为啥米我早上五点钟去排队还没买到特价商品咧?这是为什么咧?如果这都不知道请上天涯社区,如果你知道但不明白请上强国论坛,如果你知道且明白请玩僵尸大战,根本就没你什么事儿玩你的游戏去吧。

我为啥想起汽车东站?呆子,那是因为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住在河西。我每天西气东输然后东成西就然后就再也搞不清自己是不是个东西,于是我才坐在这儿赶在睡着之前想想那个不是东西的东西。

一眨巴眼睛好几年了吧又?你凭什么就说你过得充实咧?当你坐在桌子前恍惚那么一回,以为自己是胡思乱想了其实你真是在想真理,当你把自己又放逐到繁忙的有目的实际无意义的工作当中去的时候,以为那是必须遵循的行为准则究竟的真理,不是颠倒梦想又是神马咧?

时光唰一下过去了,时光唰一下正在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