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

无题

现在都怕去理发了,每次人师傅都问我"阿�油啊?"哎呦喂,这不明摆着让我装不下去么?算了,装不下去就别装了,反正500万大奖这样的好事怎么地也轮不到我。

开始忙喽,越忙越来把歌唱,烦了咱就扭扭屁股伸伸懒腰,要实在是窝火了,电话啊鼠标啊都可以砸一砸,能耐,多么被自觉的人儿!

美女们说"哎呀,您都直接奔四了呀?您看我们才二十出头晃悠,哎,然后作摇头状。我故作粉嫩陶醉状,只怪咱长得水啊,其实吧这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咱这辈子有代沟下一代可就是一个时代了,那时候啊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那时候啊人都不用吃米饭也不用排便了,那时候啊......你说我这么有理想的一个人咱们能结个亲家不?现在不是男耕女织了,将来更加不是,所以婚姻问题要从娃娃抓起。我们这一代玩完了,不能让下一代毁在了我们手里不是。这就是我伟大的理想,怎么样?比你们的臭脚丫长吧?

求您别搁我面前臭美了,你自己都往前看看你有几年的日子不是虚度的?当你说出恍如昨日时连天都要笑得打雷了。

亲家、亲家母,您还是早些歇着吧。人家哥哥临死前说了,"我本是男儿郎,又不是女娇娥",呀呼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