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RE:

难以想象今天所听到的一些故事就如同昨天的我的刻板,自从那些日子过去之后我便已经不再刻意地去想,有些事情就如同没有发生过一般,也就没什么酸涩或甜蜜可言。今天的你与我过去一样,在爱与不爱间彷徨,在该爱的人与不该爱的人间彷徨。然而事情演变的方式总是令人吃惊,我知道你那颗渴望温暖的心,而这恰恰容易成为最激动人心的诱饵。
我不愿去劝退一颗渴望温暖的心,却也不愿意看到温暖过后更甚的冰凉,如果你愿意迈出这一步我只能无言地摇头,它的意思不是肯定也不是否定,即便我能预见到故事的结局,我也只是安然在一角静静地看着,没有痛苦的经历那里来的倍感珍惜的快乐?我如你这般,深深为此踯躅过。
既然你愿意剖开心迹告诉我你的迷惘,那么我能做的也仅仅是一个武断的主观意见给你,它并不一定就是对的。在医院你可以开到治病的药,我这只能开出补药来,不一定能治好也吃不死人。
很明显我还是感到震惊的,我并不是圣人,不是所有的事情我都做好了心理准备,我知道此刻你正在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如果你真的抉择好了再跟我说,而不是贸然地说你已经知道。有时候你的倾诉仅仅是为了得到另一个人的肯定,但你应该知道我不会给那么明确的一个答案给你,感情上的事情只要不是自己的,别人永远不能随意地表达意见,这就是我所有的意见。
谢谢你的信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