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即将再度失业

很快我就会失业了,轻松、不甘、担心、喜悦的心情交织在一起,是一种解脱也是另一种束缚的开始,我等待偷得浮生半日闲的那一天,真的很期待。三年了,如果一切的忍受还算是值得的话,起码这三年让我的生活从一种不确定打造成一种相对稳定的状态,我没有什么后悔只有些遗憾。

俗话说人之将死其言亦善,与人交流时说话的语气也和善了许多,一颗禅定的心必须要经多少翻江倒海后的彻悟啊!有幸的是此时此刻我还能真切地了解到自我内心的需要,不论其他人是不是理解是不是支持。

少许的担心也是正常的,但是在经历了若干次这样的经历之后,担心实在是多余的。截止到目前而言,每一次决绝地离开在人生的曲线图上都是向上的,我期待下一个阶段行情的到来。

苏珊米勒说6月26号本座的满月食将引发迅速的巨大的变故,我要说的是我已经准备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