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我该把什么音乐设为闹钟铃声?

加班,为了10月份能够顺利成行,豁出去了。现在是积累假期,虽累也甘呐。只是国庆假期头头们会去港澳游,估计值班是肯定的了,就是天数长短而已。晕沉,比吃了抗过敏药还来得厉害。这段生命没有情节,没有情节,没有情节.......

昨天手机没电了,为了保证今早起来能有准时的闹钟,多普达的机子是不能关机的。昨晚8点取下电池充电,12点装上开机。为了加班,我真是任劳任怨呢。谁叫这手机屏幕太大耗电不小,一咬牙一跺脚“嗖嗖”上网淘宝,终于又败了一块电池回来,加运费103大洋。店主说今天发货,那么明天就能收到喽?我再也不用半夜起来开手机了啵?但这样的话生活还有什么念想呢?

讨厌什么音乐,务必将它设置成为闹钟铃声吧。再好听的音乐放在早晨催人起床都会变成最恶毒的噪音。我的波士告诉我,现在他的最大爱好就是——睡觉。我不是波士,可我也喜欢得不行。

还有10天时间,加班,加班,加班.......记得到时一并还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