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一阵风

有些话我已经不再能够说出口
就不说了吧,其实你也明白的
茶社内的凝望早就成就了我的告白
如果你的确不懂,那也不算什么
就是一阵风吧,许诺过后的一阵风
那又许诺些什么呢,好像并没有?
这皱巴巴的心总也是飘忽不定
谁知道中途下车的人呢?
即使报站器播了一遍又一遍
我还是那个失神的旅客
错过了一站又一站
我想说什么来着
就怕你太了解我高傲下蹩脚的卑微
就怕这一刻被你发现我真实的懦弱
我想给你点什么,给不了
确实又不愿意就这么走
残忍的枪口不但对准了你也对准了我自己
我在临睡之前很想给你道声晚安
怕是想你的梦中有我出现
这算什么,就是一阵风而已
奇怪的一阵风
可笑的一阵风
走了
散了
什么也没有了
什么也都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