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顶级域名上线

闲来无事在godaddy上注册了一个benaha.com的顶级域名,同时购买了两个月的虚拟主机总计花费USD10.15。先试着用用,如果好继续买下去。

Godaddy的主机是直接可以安装wordpross的,不过是英文版,因此又重新下载了一个安装了一个中文版的,过程不是很顺利,但最终还是搞掂了,牺牲时间约5小时。新版的wordpross是可以直接将blogger beta直接转移到其博客程序中的,就是图片全部成了大片的空白。在域名管理面板里解析出了一个blog.benaha.com的二级域名作为blog的一个分身,个人认为wordprossblogger 的评论功能要方便一点!还不是很熟练,再摸索摸索一下先。

其实还没有想好顶级域名的主页倒底做成什么样子,看情况吧,鉴于米国主机及域名的良好开放环境,我觉得有必要弄得自由一点、人文化一点,总结以往做网站的经验,这其实是很难而且极伤精力的事情。得,算作是业余活动吧,想什么时候做点就做点,想做点什么就做点什么吧。

至于在blogspot上的这个站点还将一如既往地更新下去,而且依然作为主博客存在,只要google不倒,相信总有守得云开见日出的日子,拭目以待吧。

UPDATE:考虑了一下,因为网站实在不知该建些什么,故重新将博客重新托管在了顶级域名benaha.com下。

3 条评论:

  1. 嗯~~一定会解封的~~~

    回复删除
  2. 還以為你會放棄這裡了!努力喔!

    回复删除
  3. haha:我已经不关心封不封了,这样子也蛮好。
    depps:这里我是不会放弃的,除非我死了,呵呵~~做网站的主要目的也不是建博客,因为晚上实在闲着无聊,所以随便找点事做做,其实也蛮有趣的。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