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最近

由于享受著國家車輛購置稅等政策的利好,我所處的行業似乎沒有受到多少影響,反而產量比去年同期有了小幅的增加。工作是繁忙的,加班是需要的,疲乏是一定的,抱怨也是難免的。據報:任職於AO史密斯的一個朋友從下周起就要開始放假半年,以後怎么樣尚未可知,壞消息一個接一個,也許金融風暴對中國實體經濟的影響才剛剛開始。

委托朋友去幫忙看了幾個本地的樓盤,并沒有發現有多少下降,依然是以後會如何如何,將地域的優勢吹得天花亂墜,唯一解氣的是售樓處往往是冷冷清清。在可以預期的未來經濟狀況不會有太大的好轉,歷史的經驗告訴我,官方的評估并不可信,特別是說好的。等是唯一可以選擇的方式。

小路想開個健身館,看看正開著的幾家冷冷清清就也嚇得不行,不再提這事了。

有些人辭了職後自己開了個小的加工中心,即便是受到金融危機的影響,但是成本也不高,應該可以熬過這個寒冬。裁員,是這個時節聽到的最多的主題,大家反而見怪不怪了。

我呢,最近在寫一篇小說,估計要用半年的時間。有可能貼出來,有可能不貼,純粹是玩兒,給以後的自己留下點想頭罷。

吃完飯哼著小曲,小姑娘見我說你今天吃得挺開心嘛。我把嘴一撇,丫頭記住,你這一輩子追求的唯一一樣東西就是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