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掉进风景里

今天当我站在公司大门前呆立的时候,那些远去的风景正在一点点剥落。也许我只能靠想象来完成自己的梦想之旅了,那种诱惑比巨大的磁场更加强大,推动着我面对生活一次又一次的挑战。就在上个月,将参加共修大会的功课做完,心情似乎轻松了许多,然而这并不够,工作与生活看上去越来越步入轨道,而智慧却还是没有一点点的增加。愚昧的业力是如此强大,以致我还不敢直视自己的罪孽。

天高云淡,我问川渝的友人,你去过阿坝吗?你去过?

我们的内心都珍藏着一枚净土。

平和。

却往往与忧伤相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