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期待尘埃落定

这一段日子如某位哲人所说,靠着香烟存活了下来。在一些别人认为不好的事物里面我选择了一种方式,柔弱的表达方式。也许是有意对自己纵容?一些人生中重要的所谓里程碑事的事情一件件地去做了,有一些正在付诸实施,按照别人期望的样子,为了虚荣而交换出快乐。

steve去了浙江,我总是羡慕那些决绝离开的人,它代表了我一颗潜伏的试图逃离的心,而我总是将它归结为机会的原因,却实在是因为自己的勇气。他日他们混得好了心里有点失落,混得不好也会自私地暗自庆幸。

就让这种疯狂延续些日子吧,它会在一切尘埃落定时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