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6

要离开了,生活就是这样

是的,要做些改变的时候了
今天的气温已经逼近37度
温暖过了头
我给远方的朋友发了信息
告诉他我要离开的消息
他说,等你走了
我给你接风

我爱这世界,这人
我的挫败来自于此
我的勇气更是从其中来
不会气馁 也不会壮志凌云
那么远走过来
该知道经历会被切成片段
电影是片段的剪辑

不会什么都有呈现的意义
不会因为质疑就出现差距
生命曲曲折折
除了自己拼命争取
肯定有人在暗中指引
不会那么光明
也不会那么黯淡
就是这样
生活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