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0

昨晚约了你吃自助
你说很好吃 好吧
到今天中午我就后悔了
后悔了
因为最近在减肥
中年油腻男的悲哀
告诉我
你就真的没想过第二春的精彩

于是我没去成
我就压根不想把故人变作亲人
我对着桌上的青菜豆腐发着呆
我傻头傻脑地不知惹不惹人爱

不用你们爱
我自己来
我要降低我的体重把我的身体玩起来
就不去 不去
等着你们慢慢
慢慢对我表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