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3

使用宝塔面板简单安装NextCloud

论坛上看到很多安装失败的上报,自己也很没有信心。还有一个问题一直被困扰,一个ip如何绑定多个域名建多个网站,原来只是想通过自定义端口解决,然后做二级域名隐藏转发,其实使用宝塔面板完全不用再做处理,直接新建网站绑定域名(可以是二级域名),做A记录就好了。
昨晚做了很久的测试NextCloud一直不成功,显示文件缺失。后来发现单文件可以在宝塔面板中上传,但是文件夹不可以。
于是直接上传了NextCloud的压缩文件、解压后放在合适的位置,终于成功了。
为了怕自己以后会忘掉,特意重新另建了一个并把它录下来发布到youtube上进行了分享。
其实真的很简单,原来还是把它复杂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