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8

胜利的大会,团结的大会

今天开始开会,大家都懂的。自我审查的开始,VPN和SS之类的许多歇了菜。

原来的VPS也翻不了,换了个端口重装了SS之后复活,能坚持几天不知道。

每次翻前,先把360、QQ之类的国内软件全部关掉,也只能尽可能地保护一下自己的IP不被侦测到。谁也不知能保护到多久,老大哥的那双眼睛总在盯着你,等着你送到口中来。

各种群里传来学习大会的照片,由各个地方政府邀请一些政企的党员参加。

多么和谐的画面,让人感到自己是否还尚在人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