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真为你们而高兴

在网上看到自己随喜的放生团在香港放生的消息心情十分地愉悦,没有什么有这种感觉来得幸福。我知道这个世界很多人并不相信这个,很多人视之为迷信,但如果你见着那些生灵不但活了下来,而且是因你而活了下来跟你扯上了关系,这种感觉就会如电流般瞬间充斥着你的血脉。

当然我目前的境况也不能够素食,而这并不影响我用一颗谦卑的心来看待周遭的一切。当内心是善,就会自然而然地释放出善的光芒。而平时的我们常常为了得失而埋怨,吃亏了,被人当做傻子了,等等等等,从而由情绪转化为愤怒、妒忌甚至是暴戾。

还有一件令人高兴的是在沪上的桃终于啊终于找到一个有感觉的BF,真是为她感到高兴。自从因为家庭原因前男友离开了他之后,我一直希望她能够找到一个能给她终身幸福的人,但世事又岂是我们可以左右?有一天我对她说,要不你到寺庙里供花吧,说不定会成就因缘的。她很想去又没有这个因缘,平时工作也确实忙。后来我又建议她持绿度母心咒,她倒也坚持了一段时间,再后来,因为有参加挂经幡的活动就顺便帮她也请了一面,希望她能早日找到如意郎君,如果这次的事情能成,倒也是真的灵验。

真心祈愿每一个来到这个这里的人都能幸福!因果不虚,诸恶莫作,诸善奉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